雾祈

英雄还是罪犯(5赛罗篇)

半拟人向


兔虎cb和cp都可以

赛罗视角

有私设



如果错误可以保护他们,那我选择一直错下去……



我是赛罗,你也许听说过我,我来自光之国,是一名普通的战士,我自认为很普通,不过现在已经算是叛徒了


好几年前我参加了一个高难度的长期卧底任务,后来队伍里出现了叛徒,参加任务的人只有我,只有我活下来了。可是任务还没结束,我继续执行任务,在这途中我被人追杀,投毒,暗杀,这使我不得不使用极端手段,最后成为了黑道的老大。


这期间我遇到了我的表弟泰迦,他看起来比以前帅气了许多,都比我还高了,我很欣慰,可我不能和他相认,这只会让那些人找到把柄伤害他,我之好匆忙离开,他的表情好像很失望,对不起啊


我还收了一个徒弟,那小子死缠烂打我才同意的,不过我还挺喜欢他的,唯一不好的一点就是,这小子说话不太好听,说他是故意的吧,看他那真诚的眼神又像是无意的,唉,随意吧谁让他是本少爷徒弟呢,可以我还要执行任务,交不了他多少,真是耽误他了


任务快结束的时候我本是想会警卫队总部交任务报告的,结果却发现他们把我的权限取消了,是以为我死了吗,哈,也不奇怪毕竟我可不就是'死了嘛'


后来我想办法联系上了我的大伯,我就是警卫队的队长佐菲


我与他聊了很久,聊到任务时我们都沉默了,现在知道这个任务的人估计除了我们,都不在了吧,梦比优斯,小师傅,杰诺,麦克斯……对不起……


因为任务的特殊性,大伯他无法帮我在光之国重立户口了,我也明白,可就是好难受啊,明明还活着,却不能回家


我们商量了对策,最后我决定,以我的生命结束任务,这个任务需要完全封锁,不能让除了大伯以外的任何人知晓,任何人



…………



就到这里吧,最近准备升学考试,没太多时间更新,但绝对不会弃坑的








评论(1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