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祈

平行宇宙的表哥都好疯

拟人向

穿越向

CB向

无CP





  泰迦!

  泰迦!

  泰迦!

  回家!

 谁?是谁?谁在叫我?

突然赛罗出现在泰迦眼前,不等泰迦反应,猛的向后转身跑走,泰迦迅速跟上去,却发现面前有一面看不见的"墙"挡住了他,泰迦没办法过去,也无法发出声音,只得看见赛罗一边跑一边喊

"快醒醒!回家!"

  

"等等我!"泰迦惊醒,从床上撑起来,环顾着四周,发现没有问题,又继续躺下

"什么啊?原来是梦,吓死我了。呼-呼-"揉揉眼睛,泰迦喘着大气

"不对"泰迦突然想到什么,马上警惕起来,撑起身体

"我记得刚才我明明在和表哥执行任务,怎么突然到这里了,还有,这是哪啊?算了算了还是先去找表哥"

泰迦正准备从床上下来,突然出现一个黑影,把他又扑回床上

"卧槽,你谁啊?"泰迦心累,刚起来又被摁回去了


那人一只手捂住泰迦的嘴,一只手支在床上撑着身体

"闭嘴!"

听见那人说话,泰迦马上就不说话了'嘶,好耳熟的声音',定睛一看,居然是赛罗!想到赛罗和他现在的样子,泰迦突然就慌了起来,连忙扒开赛罗的手,一边扒拉下边哭

"呜呜呜表哥,你要想清楚,我是你的亲表弟,你不能对我下手啊,呜呜呜"

听见泰迦这话,赛罗瞪了一眼泰迦,走低吼一声

"闭嘴!"

见赛罗生气了,泰迦立马就安分了,只是还在'呜呜呜'而已

'表哥居然对我还有非分之想,呜呜呜'


突然这间屋子的门口传来又一个赛罗收悉的声音

"陛下,该起来处理公务了"

赛罗回话,朝外喊了一声

"知道了,你先看着整理,我等会去"

"好的陛下!"

门口的人听见赛罗喊了一声就快速离开了


等门外的人走后赛罗才放开泰迦

"行了,起来,别哭了,请你不要用你那龌龊的思想评价我,OK?"

"嗯嗯嗯"泰迦表现得极为乖巧'捷德你害我不浅啊,早知道就不看你的书了,呜呜呜,等等,不太对啊,这语气…'

似乎是想到什么,泰迦上下摆头,打量着赛罗,最后用不可置信的表情说

"你你你,真是我表哥?"

"不一定,看你的表现,我初步推测,我们应该都是来自不同平行宇宙的人"

"哎?真的,这么好玩,这么说,你是我表哥的同位体咯!"泰迦眼里有些按耐不住的兴奋'不一样的表哥,有趣,希望能看到黑历史,嘿嘿!'

"不一定,我说了只是初步推测。说不定是你摔坏脑子导致的行动异常"赛罗面无表情,看着他手上的显示器

"哎!你什么意思啊,我哪里摔坏脑子了啊,哎哎哎,你要干嘛你要干嘛,我警告你啊,别碰我"泰迦突然惊恐,原来是赛罗拿出来一支"针管"

"别介意,就是做个小小的研究,需要的光粒子不多,我很柔弱的,不会伤害你的"具有震慑性的语言再配上赛罗不大像好人的笑容,简直比坏人更像坏人

赛罗慢慢向泰迦靠近,一边走一边笑,看起来极其渗人

"别怕,就'一'下"

"啊!"

评论(24)

热度(1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