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祈

英雄还是罪犯(4)

拟人向


会有好几个视角讲述故事,每个视角所展现出的故事都是不同的


兔虎cb和cp都可以


第三人称视角 


"这里是我家,你被人追杀,我救了你,我是伽古拉斯·伽古拉,现在是你的救命恩人"


"恩人吗,那你知道我是谁吗"略显急切的语调


"啊,失忆了啊,你是零,一个四处旅行的科学家及武者"伽古拉扬起微笑的脸,如果你不了解他,那你一定会觉得他的笑容很'温暖'


"科学家与武学家,还挺不错的嘛,那在我找回记忆之前我能呆在这吗"赛罗也扬起同样的微笑


"呐,真是意外的回答啊,问题儿童这次可真成问题儿童了"这欠兮兮声音的主人是房间外扒着窗户玻璃的人间体形态的托雷基亚


突然出现的声音吓得赛罗一个转身,扔出去一个头镖,刚好插在托雷基亚脑袋旁边的玻璃上


"啧,没事自己人,不用管他"


"这位又是谁啊"赛罗一边喘着粗气,一遍忻忻的收回头镖


托雷基亚翻进房间


"问题儿童,你是真失忆还是假失忆啊,让我给你检查一下吧"说完从身后拿出一支大号针管,抬起职业假笑


赛罗脸色变得煞白咽了下口水,慢慢向后缩,退到墙角后


"你别过来啊,这么大的针筒会死人吧!"


"不慌,就一下,好歹我也救了你,要点科研材料不过分吧"


"啊啊啊啊啊!"


回忆结束


-------------------------------------------------------------------------------------------------


"哼嗯哼,哼嗯哼"哼着歌,零一路蹦跳着问路,终于到达目的地


"这就是那个小哥光之小区,看着环境还不错嘛,让我想想,接下来是…哦找门卫问路,让我看看门卫室在哪呢"


零东瞅瞅西瞅瞅,看到了门卫室,刚好那里有一个穿红披风的大叔


"看来那就是门卫了吧"


说着小跑过去,那个大叔也注意到了零,向零走来


"赛罗?"大叔的语气有些欣喜


"啊?哦哦,我不是赛罗,我叫零"


"赛罗,你终于回家了吗"大叔好像没听见


"诶?那个大叔啊,我真的不是赛罗"


说完,那个大叔抓住零的手腕,突然想到什么,放开了手


"不好意思,我看你有点像我的儿子,认错了,他已经好久没回来了,我有点控制不住自己"大叔与刚才遇到的泰迦一样露出了失望的情绪


"啊,没事没事,大叔我来问路的,那个我叫零,可以帮我查一下住所吗"


"可以,你是新来的吧,我现在带你去,先去门卫室吧,我查查"

"好的大叔,谢谢大叔!"恭喜大叔收到来自零的感激

"不用不用,但是你不要叫大叔了,我还没那么老,叫我赛文吧"

"哦哦,好的赛文大叔"

"啊,也行吧"赛文头疼,'这小子国文哪学的啊。倒是和赛罗很像啊,赛罗……,也不知道他还好吗'



评论(14)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